close

 sweet2.jpg

 台灣的甜柿品種都從日本引進,主要品種以富有及次郎為主 柿子英文名為persimmon,意思是「神的食物」,主要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營養。但是柿子略帶澀味,口感並不佳。因而我們由日本靜岡引進口感清脆、甜美爽口的次郎甜柿與富有甜柿。

 ,集中在台中縣的東勢鎮、和平鄉及嘉義市的番路鄉之較高海拔地區,近年來引進之平核無品種(是一種不

 完全澀柿品種),可嫁接在低海拔(400~600公尺)栽培之牛心柿上,品質風味不差,可供栽培參考。柿子營養豐富,每100克可食部份中,含胡蘿蔔素0.16毫克、菸鹼酸0.2毫克、維他命B2

 0.02毫克、維他命B10.01毫克、抗壞血酸16毫克、蛋白質0.7克、脂肪0.1克、醣11克、熱量48千卡、粗纖維3.1克、無機鹽2.9克、鈣10毫克、磷19毫克、鐵0.2毫克、錳2.93毫克及維生素等。柿子含有豐富的錳,因錳和體內的鈣質關係密切,錳能防止血液中多餘的鈣沉澱,同時也抑制膽固醇沈澱而預防動脈硬化。又柿子中之硫基丙氨酸能提高肝臟對酒精之解毒功效,能防止宿醉。

這些飄洋過海的次郎和富有甜柿種植在台中縣和平鄉海拔1200公尺的上谷關地區,我們用心栽培,灌溉用水是遠從農場10公里外的水源頭接來甘甜清澈的山泉水,所供應的營養素是新鮮豆漿、生長所需之108種有機元素,以期能長出最甜美、最天然、最營養的甜柿,多年來的努力和經驗,讓我們締造出全台頂級次郎甜柿的口碑。本農場盛產的甜柿擁有規格最大14兩的頂級尺寸,帶給大家完全滿足的甜蜜享受!      TREE.jpgpfb22b.JPGpfb25b.JPG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e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